Kammy

剪輯師一枚。

Boston - Augustana

像是被揉皱了的情书。

太久了

我忘了你的样子

但我记得你发梢白皙的脖子

棉布长裙

这些组合起来

我又想起了你。

评论里面如此写道。

很美,

我想起了我那个任性又漂亮的天使,

她不爱穿裙子,

即使她有着高挑的模特身材;

她从不炫耀,

即使她的背景能让人弯腰恭维;

她只对着熟悉的人撒娇,

即使她在所有人眼里是公主。

我记得你的任性,

记得你在那些日夜无条件的包容,

记得你在撒娇得逞后低头偷笑的脸。

而我,

太久都没有向别人诉说过自己的心事了。

或许是因为要说的人就在身边,

或者习惯了凌晨就这样在键盘的敲打声中一句又一句的忘却。



评论
热度(7)

© K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