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my

剪輯師一枚。

三次元/纯音/《everylasting truth》 -

你现在喜欢谁

我开始怀念那一个心无所属的状态

在圣诞节天还没亮的清晨六点

我急匆匆的跑下宿舍门口等待阿姨开门

裹紧了围巾

辗转到火车站到没有去过的城市

孤身一人。

这一辗转

便是三年

三年了

我一个人就这样

迷路了搽干眼泪又开始前行

看着连水瓶都要男朋友帮忙拧开的妹子

默默的把一箱又一箱的重物抗在肩上

每个楼层我都停留过

的那三年

但我却是如此的充实

过着别人眼里别人家孩子的生活

我已经忘了当初坚持下去的信念是什么

或者是我爱的妈妈

不想让她累

或者是那些泼过我冷水的人

想要烧开了泼回去

或者是我那该死的自尊心

不肯向家人低头

又或者

是我那低微的自卑感

想要努力的

很努力的

去做自己。

毅然剪掉一袭长发的时候

才感觉我终于能专心做自己的事了

如今她回来了

我也心有所属了。

每一步

都成就了现在

孤僻又开朗

开朗又忧郁的我

一半水瓶

的我。


评论(4)
热度(8)

© Kammy | Powered by LOFTER